網頁

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純樁油

之前提及過 , 想買支髮油試下 , 但見香港賣的都比較貴 , 所以上次去大阪時 , 在藥店買了兩支香港沒名氣的髮油 . 價錢全是 800 Yen 樓下 , 即現在的 HKD 五十幾蚊 .

回來香港還是夏天 , 小地勤迫不及待想試新野 , 結果發現太油了 . 因為買了兩支 , 所以把其中一支送朋友 .

最近很有秋天的感覺 , 整個人都是乾乾的 , 很不舒服 . 先不說頭髮了 , 最嚴重係對手 . 加入貴賓室後 , 可能之前洗碗太多 , 每次轉季 , 對手又紅又痕 . 上網看看解決方法 , 都係飲多點水及塗 Handcream .

巧合下被我發現某台灣女生日記建議 Handcream + 純樁油 , 試了兩晚 , 對手唔在痕 , 好神奇 !

本來小地勤買這支純樁油目的是塗頭髮 , 看了台灣女生的介紹先想起這支油可以塗身體 !! 早知就不送人 , 留返自己用 ...

大家下次去開日本旅行 , 可以到藥台買返一支傍身 . 不用出名的 , 有時香港沒見過 , 反而更好更平 .

這是我的萬用純樁油 . 決定去歐洲也帶定它 , 頭髮身體都需要它 ^^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