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中秋節快樂 * 2014

08.09.2014
先跟大家說一聲 中秋節快樂 !!!

小地勤我今年超開心 , 因為 07.09.2014 及 08.09.2014 兩天也是放假 , 約了一位老朋友食午餐 , 又可以跟家人過中秋 . 對一個地勤來說 , 能夠於節日當天放假 , 係何其難得 !

以顧客至上的貴賓室 , 今年仍有中秋送禮物既活動 . 以下是今年送小朋友 , 老人家的小禮品 , 講真 , 很傳統 , 很精美 . 不得不讚一下我們貴賓室的美術總監 M 小姐 , 你果然好眼光 ! 在有限的資金下 , 選到一件既便宜又能夠表達中秋既小禮品送客人 ! 厲害 !

豬籠餅 , 有段故的 . 寓意豬籠入水 , 財源廣進 . 聽說它是月餅的始祖 , 從前貧窮人家食的月餅 .


給大家看看它的近鏡 , 很喜歡它的膠花花 , 好像回到七 , 八十年代  , 小時候有很多塑膠製品 , 充分表現出香港情懷 .


地勤 , 的確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, 令我看到很多 , 學到很多 . 當中的辛酸也令我永遠難忘 , 想當地勤的 , 先看看我的日記吧 !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1379-u1967.htm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