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幫她 ? 害她 ?

01.09.2014
獨樂 , 其實只係工作表現不太好 , 所以大家都不太喜歡跟她合作 . 不過 , 我們真的算很厚道了 , 沒有真的要玩死佢 . 只是一句起兩句止 , 遇到她有問題時 , 不會幫到咁盡而已 .

最近大家又開始討論她 , 因為貴賓室外判出去的某員工 , 好似知道 獨樂 在這裡沒朋友 . 男人 , 可能覺得佢好慘 , 又或者同佢好好朋友 , 所以特別關照佢 .

每次 獨樂 食飯 , 某員工都會為她準備很多飯菜 , 最重要係全不是貴賓室的食物 , 而是由他公司取來加工的 . 雖然我都只係見過一次 , 但我沒上班的日子 , 總看到一堆圖片及留言 ... 想不知道也很難 .

聽說 , 本來某員工跟貴賓室其他的女同事以及自己公司的同事都有玩 facebook , 但某天 , 突然 delete 曬所有同事 , 行為很怪異 . 幸好 , 我由如至終都沒有跟外判員工們太多交流 , 所以沒有被 add 及 delete , 哈哈 .

亦因為咁 , 某員工也開始被人背後講閒話 . 一男一女關係太好 , 自然就會多是是非非 .

某員工只為 獨樂 準備飯菜 , 而 獨樂 一向都喜歡成為話題 . 由本來只有外判員工的同事說閒話到現在整個貴賓室也跟著說 .

我唔明白 ? 其實低調一點咪好囉 . 本來某員工 ( 已婚 , 一個好爸爸樣 ) 可能只係出於關照 , 結果攪成咁 . 究竟某員工是想幫 獨樂 , 定想令 獨樂 繼續孤獨下去 , 無朋友 ?


地勤 , 的確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, 令我看到很多 , 學到很多 . 當中的辛酸也令我永遠難忘 , 想當地勤的 , 先看看我的日記吧 !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1379-u1967.html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