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努力向前

18.09.2014

其實真的很高興找到一個好的平台 Seewide , 可以讓我繼續抱怨 , 亦讓對地勤行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更深入咁知道依份工作既辛酸 .

轉眼間 , 加入 Seewide 已經大半年了 , 由初初排行 1xxx 到 6x 再到現在的 33 , 真的很高興 . 原來我寫的東西仍是會有人看的 .

其實真的很想跟網友 林公子 說聲多謝 , 他常常來我的日記板幫我增加人氣 , 又建議我可以跟潮流寫文 . 只可惜小地勤我的生活圈子太細了 . 除了機場工作 , 就是出外旅遊 .

我的文章自知別人看久了應該會感到厭煩吧 ! 不過 , 不打緊 , 寫日記只是我的興趣 , 有時看回自己從前寫的小事 , 也不明白為什麼一件小事也可以寫出這麼多文字 , 哈哈 .

舊同事都取笑我說 , 唔明點解人人返工返到咁麻木 , 但小地勤卻有一堆寫不完的小故事似的 .

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 , 我才可以跳到 2x 呢 ? 很期待 . 感覺似讀書時的考試成績排行榜 , 哈哈 !


地勤 , 的確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, 令我看到很多 , 學到很多 . 當中的辛酸也令我永遠難忘 , 想當地勤的 , 先看看我的日記吧 !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1379-u1967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