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小地勤本領

19.09.2014

今天台北的航班延誤了 , 基本上飛機遲到因大陸空管 . 之後再遲因台北機場宵禁 . 其實別要求每個地方都要跟香港一樣 24 小時工作 , 好嗎 ? 香港人真的很辛苦 !

話說台灣男生是一名於某大學教法律的老師 , 一來到貴賓室 , 聽到航班延誤 , 他很不滿 , 一直在抱怨公司怎樣怎樣不好 , 害他趕不到五點多的台北機 , 被改到晚上十一點多 , 結果卻收到延誤消息 .

在小地勤眼中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 , 處理得好只是抱怨 , 處理不好就是投訴 .

可能我個子不高 , 聲音 ... 不害羞也要說一句 " 甜美好聽 " , 從前的我不知道 , 後來太多人告訴我 , 我就知道自己天生有一把好聽的聲音 , 再加上我對住客人都是比較好笑容 , 亦很會扮無辜 , 所以幸運地避過投訴 .

今天我跟這位台灣先生 , 談了很久 , 由聽他抱怨到吹水 . 後來 , 交換 facebook 了 , 算是成為朋友吧 !

新朋友上機前送我一張表揚信 , 更應我要求寫了我及拍檔的名字 . 其實得到乘客的認同 , 對我的工作沒什麼幫助 , 只是沒有就沒有 good service 的證據 . 我再有本領也要向現實低頭 .

不過 , 今天沒被投訴 , 真的很高興 , 如果每天也遇到 nice 客人就好了 .


地勤 , 的確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, 令我看到很多 , 學到很多 . 當中的辛酸也令我永遠難忘 , 想當地勤的 , 先看看我的日記吧 ! 轉眼間我已寫了快 200 篇工作上的文章 @@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1379-u1967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