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慶典 @ 開張了


慶典當日 , 我負責接待 . 早一天我就要預演 , 所以工作及準備到很晚才回家 , 很累 , 很辛苦 . 下班前 , 主管建議我跟另一位接待員要記好來賓的名字及名牌擺放位置 , 有一百多位來賓呀 ! 那刻有想哭的感覺 .

睡了 5 小時又起床上班 , 準備慶典 . 今天有志偉哥 , 他是我們的常客 , 真人很 Nice . 另一位星級貴賓係謝安祺小姐 , 真人跟上鏡一樣好看 , 只是沒我想像中的高 , 可能我們同事太高了 , 比較下 , 她很嬌小 .

我全程站在門口接客 , 原來百多位來賓比想像中易記 , 因為大部份是其他航空公司的代表 , 很多是我的舊同事 , 一見到他們 , 就知道是那間公司代表 , 甚至叫得出名 . 本來全程勁嚴肅的主管 , 也終於放下心 , 對我們有返少少笑容 . 主管心情唔好 , 同事係會有好大壓力 .

公司當天安排了一部即影即有的相機 , 工作後 , 我們終於可以玩過夠本 . 不停的跟同事拍照記念 , 我們這一 Team 人越來越多 , 分化亦開始 , 是非也停不了 , 幸好我早已有一堆自己人 , 所以暫時工作尚很開心 .

經理對我們表演很滿意 , 夠假 , 夠多笑容 , 跟三唔識七既人都可以吹水 , 其他呀總不停讚我地 Good Service , 又讚經理帶領有方 , 所以大老闆及經理請我地去左食放題 , 算是有點回報 .

這幾個月應該會好忙好忙 , 忙到沒時間上網 , 希望捱得下去 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