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大阪生日之旅 , 買買買 * 2014

今次行程很收儉 , 沒亂花錢買東西 . 全是很實用又便宜的 ,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!

這是在固力果大大亮燈牌附近的七層運動大樓到買的 , 兩對鞋不用 10000 Yen , 如果買 18000 Yen 以上 , 可以在六樓退稅 . 如果撞正生日月份來買東西 , 好似我咁 , 正價品九折 , 特價品九五折 . 藍色那對 7000 Yen , 黑色那對 2999 Yen , 再九五折 ! 抵 !



大阪藥店超多 , 正係心齋橋行到本町 , 已經有十多家 . 我今次沒時間格價 , 合理就買了 .

我的頭髮很乾 , 以前曾用髮油 , 頭髮的確順滑很多 , 但用用下又懶得再用 . 今次買了兩支不同品牌的試下 . 每支大約 700-800 Yen . 回來才細看 , 當中有一支可以用來擦身 , 感覺很萬用 .


以前買過一支溫泉水來試 , 同事介紹的 , 很潤 ! 我買了 290 Yen , 看到好幾家店賣 350 Yen + 稅 .



印象中才二十幾元 , 所以買來試下 . 愛上用皂沖涼 , 乾淨同時不太 Dry , 而且用後有 BB 的香味 .


這是京都買的 , 不用多介紹 , 大家都認識吧 ! 300 Yen 一個 , 買來送朋友 , 讓好友都越洗越美麗 ~


幫朋友買的 450 Yen , 今次買貴了 . 沒法 , 行程很趕 , 最重要係怕要男友等太奈 .
其實香港也有賣 , 大約 60 多元 , 細細支 . 這裡比香港平一半 , 也多一倍 , 粗用很不錯 .
有藍色 , 清爽 . 粉紅色 , 保濕 . 白色 , 有點似嗜喱 , 極保濕 .


這些每次都有幫朋友買水之天使 , 今次自己也買來試下 , 看看有多保水 .
Biore 防曬 , 很清爽 . 黃色 , 也可以給小朋友用 .
Handcream 忘了帶 , 在酒店買的 100 Yen , 很不錯 . 買多一支送朋友 !


休足時間 , 限定版 . 每次旅行也帶一包 , 很好用 . 465 Yen , 出示 Passport 不收稅 , 神奇 !


第一次買的時候 1300 Yen 14 片 , 自從香港有得買後 , 現在是 800 Yen 左右一盒 . 在飛機上可以當眼罩 . 很適合一上飛機就要睡覺的我 . ( 不好意思 , Upload 完相片才發現倒轉了 , 哈哈 ... )


我在通天閣買 420 Yen , 在心齋橋卻賣 369 Yen , 一山還有一山低 .


麵包超人的玩具 , 比香港便宜很多 . 三件玩具才 150 港元 .
我見香港 150 元只可以買一件 . 有時 , 我想走水貨 , 應該有錢賺 .


很多款 , 每包 83 Yen . 香港賣 10 蚊包 . 細細包派街坊 .


成塊面咁大的豆沙包 , 小朋友看到實喜歡 . 540 Yen , 其實不便宜 , 但見到時 , 超想買給姪女吃 .


京都很出名的小食 . 人家給遊客的試食是半塊 , 還包咖啡或茶 . 試吃到飽 , 怎好意思不買 ? 每包 250 Yen , 很多口味 , 很好吃 . 我個人喜歡抺茶 . 只有七天期限 , 都不能夠送人 , 自己家人吃了整整十包 !


在奈良看小鹿 , 也買了些跟小鹿有關的小吃 . 給同事的 , 一包又一盒的 , 不貴 300 Yen .


每個日本地方都有自己的特別明信片 . 寄了一張大阪天守閣給自己 , 另外買了兩張留念 .
今年世界杯快開始了 , 關於世界杯的一套郵票 , 男友說要買來做紀念 .


到寶塚參觀手塚治虫博物館 , 來一次就夠了 . 一入場就會送明信片 , 隋機的兩張 - 小白獅及火之鳥 . 買了一張 200 Yen + 稅的明信片 , 懷念看卡通的年代 .


其實 , 我沒有買太多東西 . 兩個人帶兩個篋去 , 結果三個篋 + 三大箱 ... 第一次超重 ... =.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