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大阪生日之旅 ( Day 2 - 清水寺 ) * 2014

今日希望可以到三個地方 , 結果因為行奈左 , 最後只去得成兩個 . 都係個句 " 唯有下次再去過 "

第一站是到京都清水寺 , 在梅田坐阪急京都本線到烏丸或河原町( 關西 Pass 已包 )

當時 , 我在烏丸下車 , 在大丸百貨公司買東西 , 買完出門口就看到巴士站 , 剛好有巴士來到 , 大大隻字 " 清水寺 " , 即使沒看清巴士號碼也順利到達目的地 . ( 京都巴士關西 Pass 已包 )

沿路看到想吃就吃 , 又一堆試食 , 送茶送咖啡 , 未到清水寺都吃飽了 . 而且在路上花了很多時間 , 太多吸引的老店 .

好似很吸引 450 Yen 的牛肉包 , 覺得太貴 , 也沒想像中好吃 . 試一次沒下次了 !



很多賣雪糕的 , 不算貴 , 今天天陰陰 , 不太熱 , 但看到還是超想吃 , 又買了抺茶口味 .



在路上停得太久 , 一看時間出事了 , 即時決定放棄金閣寺 .
上次來京都 , 天氣很差 , 一直下大雨 . 根本沒心情好好行下去 , 今次終於補回一些照片了 .





偷看別人的心願 . 這位想征服世界的人 , 勇氣可賀 ! 



小小的 , 很可愛 . 不知道供奉那位神呢 ?



要看清水舞台 , 要先付 300 Yen 入場費 .
一張很精美的入場卷 , 可以用來當書簽 ! 之前看到其它網友的入場卷是櫻花 , 比我的更漂亮 .



終於踏上清水舞台 , 每人一支香 , 我支香插唔入 ... 會行衰運嗎 ?



我的清水舞台 , 沒有櫻花 , 沒有紅葉 , 但充滿綠意和生機 , 夏天來臨了 !

沿路綠樹小花 , 很好看 ! 



清水寺出名的戀占石 . 的確很多女生在嘗試 . 很攪笑 !



原來這裡也是世界文化遺產 .



很多人在拜拜 , 特別學生妹 , 希望找到白馬王子 .



來到這個三重塔就決定去下一個景點 , 因為我逛到忘了時間 , 花了四個多小時在這裡 . 
下次 , 可以考慮住在京都 , 那就可以不用這麼趕了 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