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生日快樂

今年生日 , 來了一轉大阪之旅 , 扣除機程 , 旅有整整四天 , 玩得很盡興 , 買得也很盡興 .

今年我由二字頭踏入三字頭了 , 網友應該不太相信我已經三十歲吧 ! 說真 ,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, 總覺得自己仲細 , 仲可以繼續揮霍我既青春 . 看來 , 我要準備迫人娶我了 , 哈哈 !

今年 , 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 , 想不到大家是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出世 , 現在同一間公司同一個部門 . 緣份很微妙 ! 在此祝她早日找到一個好男人 , 盡快閃婚 !

這是上年生日 , LOUNGE 同事寄給我的 . 雖然 LOUNGE 工作上很多是是非非 , 但同事其實都很好 . 每次呻完 , 我都會繼續捱下去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