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峇里島五星酒店 !

公司每個月都會內部出一本 Newsletter , 有公司最新動向 . 最近為了提高質量 , 建議同事遊記分享 . 四月的 Newsletter 說如果成功被五月 Newsletter 刊登 , 公司會送出峇里島五星酒店四晚 .

我對陽光海灘不太好 , 再加上峇里島機程不短 , 好像要六小時航程 , 所以一直沒有成為我想去的地方 .

但看來 , 我又要準備執行李了 , 因為我的 2013 德國之行成功被刊登 ! 免費的五星套房 , 我很想去看看 . 我自己旅行 , 從沒訂過五星酒店的 , 超期待 .

唔知峇里島有咩玩呢 ? 又係時候做功課準備下一次既起飛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