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大阪生日之旅 ( Day 1 - 奈良公園 ) * 2014

第二站是到奈良睇鹿 , 回難波坐近鐵奈良線 . ( 關西 Pass 已包 )


我是小食多餐的人 , 所以今次行程都沒到什麼餐廳好好吃一頓 , 沿途看到想吃就買 , 一直在吃零食 . 這個東東很好吃 , 內裡是抺茶雪糕 , 日本的抺茶產品特別好吃 !


沒有帶天書 , 到站又要找地圖 , 確認位置 . 很多時出外 , 天書買了也帶了 , 但總是覺得重 , 最後本天書都會留在行李篋內 . 其實做足功課 , 到目的地後 , 取 / 拍一張當地地圖 , 既可留念又不用帶一堆書 , 很不錯 .


中谷堂 , 有個日本男人走過來向我介紹 , 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, 估計很好吃 , 所以買來一試 , 之後再試又再試 , 正 !
130 Yen 一個 , 衷心推介 !


終於行到奈良公園 , 小心鹿仔 ... 


結果我害怕了 ... 沒有愛心的我 ... 勉強跟他們合照 ... 完成一個任務 !


看完鹿仔 , 在附近四圍遊 , 發現五重塔 .


一心到奈良睇鹿仔 , 所以功課沒做太好 , 不知道這叫什麼寺 ... 入寺洗洗手 , 我還記得的 !


大阪章魚燒就是比香港好吃 , 起碼食得出內裡的大大粒章魚 .


回難波再逛 , 日本的店太早關門了 , 松屋 24 小時很方便飽肚 .


在奈良買的新鮮士多啤梨 , 不是我祟日 , 人家的士多啤梨真的是超甜超大粒 ! 印象中 420 Yen , 平香港一半 .


一天完結 . 明天京都一日遊 , 希望夠時間到清水寺 , 金閣寺及稻荷神社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