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Individual Excellence Award 2014

不久前 , 經理推薦我參加了公司的某個比賽 , 可惜我令大家失望了 . 證明我的 Service 不夠好 , 所以老總們不認識我 , 所以我不會得到公司的最佳服務獎 .

最近 , 經理再推薦我參加機場管理局 2014 Customer Excellence Programme . 參選的文章是用回上次那一篇 . 終於 , 得到少少獎勵 . ( 謙虛講一句 , 有份參加一定有獎 , 只在於你有無一位伯樂 )

讀書時代 , 我很乖 , 成績也算不錯 , 英文雖然不太好 , 但卻寫得一手好字 , 拿過不少獎狀 . 當中最得意的係學業進步獎及新界區英文書法比賽冠軍 .

出來工作 , 得過很多表揚信 . 來到花花航空 ,  表揚信比以前更多 , 有神秘顧客 , 也有明星 . 今次得到這個獎 , 算是找回一點點的被肯定 . 


其實我的整個部門有十多位同事得獎 , 大獎由鄧梓峰先生扮發 , 今佳大獎當然是魚翅航空的小地勤得到 . 事實證明 , 地勤跟空姐的 Service 一樣咁好 !

公司員工大合照 , 指定動作 . 大家猜猜我在那 .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