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2016 扮獎典禮


 02.06.2016

剛參加完機場管理局舉辦的扮獎典禮 , 小地勤有幸再一次受邀參加 . 今年小地勤跟上年一樣 , 得到 3 個獎 , 當中一個跟去年一樣是大獎 , 可以跟自己既團隊及老闆們上台得獎 , 真係好難得 .
今年所得到既獎 , 係以前種落的 . 相信下年好難再有機會 , 如果下年我再攞獎 , 人地實覺得我做馬啦 !

空中小姐與地勤同事的大合照 , 今年得獎人數比以前多左好多 . 回想 2014 年第一次攞獎 , 當時只有十幾個 , 今年聽聞有百幾位同事 .

貴賓室人多了 , 得獎同事亦多了 , 今年多左好多新臉口 . 希望人多後 , Service 仍然能夠維持咁好 .

1 則留言:


  1. 我們是「旅行可可」,一個專業的旅遊文章分享平台。我們想要邀請您來成為本站的旅遊達人。

    一但成為旅遊達人,就能夠在首頁顯示您的部落格與FB粉絲團。

    我們所有的服務都是免費的,而且提供了「匯入文章」的功能,讓您能夠快速地將文章張貼過來。

    此外,您可以設定文章的「網誌原文」連結,如此一來不但能夠增加原文章的曝光度,同時還能提升原文章在Google搜尋的排名。

    衷心期待您的光臨,請使用下列的網址來進行註冊(有效期限至7/10)

    http://www.tripcocoa.com.tw/invite?code=C50C4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