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最難捱的一星期

22.05.2017

戰友 M 終於在四月最後一天 last day 了, 整整一個星期 , 都不習慣. Office 裡沒有了她的身影, 工作上遇有問題, 都沒人和我分擔, 無數次地想私下 WhatsApp 佢, 問工作上既事情, 但都忍下去. 不可以再依賴她了... ...

五月頭工作忙得要命, 每天也要 OT, Admin 的工作是每個月地不斷循環. 整整忙了一星期, 把自己的份內事先做完, 其餘的事, 沒能力去做就只好 "拖" . 我不想, 但我沒辦法, 我只有一對手同一把口, 真的應付不來.

好不容易等到大假了, 整整放了六天. 工作上所有的煩事都因為換了新電話, 而突然間斷了. 沒有 WhatsApps , 沒有 E-mail 的日子, 每天只是吃玩訓, 心情大好 .

回來上班的第一天, 什麼也沒做, 工作上要分先後嘛. 準備 Training Material 已經夠忙足一日. 接下來就是一星期的 Training 日子. 什麼 Operation, 什麼 Admin ... 全部不用理會 , 只要集中精神教好三位同事已經足夠.

再來就是早機晚返的北京 Fam Tour , 接著是兩日例假 ... 就這樣 , 五月過了三分之二. 朋友離開, 工作照舊停不下 ... 日子還是要過 . 不習慣 , 但仍要過下去. 或許我可以繼續捱下去 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