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2014 第三擊 @ 沖繩三日遊 ( 酒店 )

日期 : 2014 年 5 月 17 日至 19 日 ( 三天 )
目的地 : 沖繩 Okinawa
酒店 : Station Hotel Masaki
行程 : 那霸市 ( 國際通 , 漁市場 )

放三日假期 , 所以又來沖繩了 ! 公司現在每天有兩班航班到沖繩 . 小妹第一次坐 0725 開出的航機 , 1055 便到達 . 整個星期都在下雨 , 今天遇上紅閃 , 結果飛機 Delay 了一小時 .



終於起飛了 , 衝上天空後 , 原來天氣是如此好 ! 幸好每次上機都有先吃東西的習慣 , 小妹的飛機餐是一個麵包 , 職員 , 當然無要求 , 但看到乘客的反應 " 唔係掛 !? "



香港正在下大雨 , 幸好沖繩的天氣仍不錯 . 新開的國際大樓 . 雖然早了一班機到沖繩 , 但飛機 Delay , 再加上日本的關員不及香港的關員這麼有效率 . 離開機場已是下午一時多 . 跟坐下一班飛機沒太大分別 .



今次留在沖繩的時間只有一日半 , 第一日早機到 , 第二日玩足全程 , 第三日早機走 . 聽起來有點講 , 但對於來了好幾次的小妹來說 , 絕對足夠 . 買了 48 小時票 , 1200 Yen .



在那霸市活動 , 坐單軌電車很方便 , 只要一日坐三次就回本了 .



今次住在離牧志站只有 1 分鐘腳程的酒店 , 從沒如此接近國際通 . 從酒店門口拍出去的街景 , 可以看到車站及國際通大街 . 



今次的酒店 Lobby 很大 ,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. 兩晚合供 HKD 905 .



星期六日的沖繩 , 很難找到那些 4000 Yen 一晚的酒店 . 雖然今次住貴了一點點 , 但包了兩日早餐及雪榚 .





自助形式 , 貪心的小妹每款口味都試了一下 . 聽說這款雪榚在沖繩可有名氣 .



早餐也是自助形式 , 款式不太多 , 不過已很不錯 .



在十樓吃早餐 , 景觀很不錯 , 只是天氣不似預期 . 很喜歡坐 window seat , 可惜好位子長期有人 .



平日在沖繩住的酒店都是單人房當雙人房賣 , 今次有兩張床耶 !



而且仲有個小小休息區域 . 兩件大行李平放下 , 還有位置走動 .



望街景 , 樓下就是 FamilyMart , 很方便 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