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小地勤看大世界

三月才開始於 " 香港特搜 " 寫日記 , 沒想到能成為三月其中一位人氣探險家 , 真的受寵若驚 !
最意想不到的是收到一份獨一無二的禮品作為獎勵 ! 
每一張明信片都記載了每次外遊的美好回憶 . 其實 , 我有儲明信片的習慣 , 只是沒想到會有儲印有自己樣子的明信片而已 .


藍藍的天空 , 一望無際的大海 , 粉紅的櫻花 ... 這裡就是沖繩 !

第一次獨自旅遊 , 目的地是首都北京 , 自拍相中最愛的一張 , 其實我真的很渺小 !

無數次自由行台北 , 每次都是夜市跟 Shopping , 突然很想來個深度遊 .
第一次看大瀑布 , 很震撼 ! 

這是小妹第一次正式遊台中 , 雖然台中市很悶.
但火車小鎮 , 清境農場卻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 .

闊別歐洲三年 , 終於鼓起勇氣 , 一個女生去旅行 .
其實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, Standby 機票讓我看到的永遠是不一樣的景色 .

小地勤看大世界 , 很喜歡這個標題 . 禮物不在乎價錢 , 只在乎心意 .
衷心多謝特搜總編為小妹準備的這份禮品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