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2014 第一擊 @ 沖繩四日遊 (下篇)


家中成員於今年情人節增多了一名小成員 , 作為大姨媽的小妹老遠為 BB 買尿片 , Shopping 及出外散心是小妹今次的主要目的 .

不買不知道 , 沖繩尿片比香港平一半 . 女性用品也是平一半呢 ! 每回來也是必買肌水 , 大大支 400 ml , 才 398 Yen , 很保濕 , 很便宜 .清肌精 Cleaning Oil , 比香港龍城最少便宜 80 元 , 可惜只買到一支 , 都被別人搶光了 . 日本的零食很好吃 , 比香港便宜一半 , 有些零食在香港沒見過 . 柸麵款式也很多 , 最重要是好吃 ! 剛好無印良品打七折 , 買了好幾件 BB 衫 , 日本質料就是比較好 . 其實每次來沖繩都是買化妝品 , 洗頭水 , M 巾 , 零食及衣服 , 都是實用的東西 . 小妹真的是很節儉的 .

今次同行的朋友很愛吃及嚐新 , 常常半夜獨自出外探險 . 小妹不吃生的 , 因為朋友吃 , 才可以到牧志市場拍生魚片 . 朋友說在香港不可能用 75 元吃到那盛生魚片 , 更沒可能用 75 元吃到那大大板海膽 .
每天也在找不同的東西吃 , 黑毛豬在沖繩很出名 , 所以終於試了 . 沖繩很多 Set 餐 , 有圖看的 , 不會日文也不打緊 . 點餐沒難度 !
在酒店附近吃的咖哩豬排飯 . 來日本 , 總要吃咖哩豬排飯及拉麵 .

其實吃過很多次沖繩傳統餐 , 今次還是再吃 . 說不上很有特色 , 但不吃 , 就像沒來沖繩似的 , 所以就點了一次 .
Family Mart 的關東煮一直很想試 , 但每回都吃不下 , 今次終於有機會了. 當早餐一流 !
Family Mart 內有很多限定版雪糕 , 嚐了這兩種口味 , 很不錯 . 每天也在吃雪糕 , 終於吃了國際通不可不試的鹽味雪糕了 , 試了很多不同口味的鹽 , 有朱古力 , 抺茶 , 洛神花 , 柚子 ... 還試了在雪糕機買雪糕 . 跟不同的朋友旅遊 , 總有不同的嘗試 , 只可惜公司轉制度了 . 由 2014 年起 , 不能再為朋友出員工票 , 只可以為直系家人 .

沖繩的商店很早關門 , 國際通比較晚一點 , 新開的 激安之殿堂 更是 24 小時開放 , 每晚都在逛 , 都在買 , 很盡興 .
到達沖繩當天 , 仍是用舊機場 , 想不到才幾天舊機場就關閉了 , 新機場使用中 . 新的國際線大樓終於有橋位迫飛機 , 很大 , 亦有很多商店 , 比以前的好太多了 .
大家留意啦 ! 新的國際線大樓已經正式啟用囉 ! 別跟小妹一樣行錯地方 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