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2013 年第五擊@ 台北 (二)

每次來台北都是吃吃吃及買買買 . 這並不適合小孩子 , 所以決定來個木柵動物園一日遊 , 一來坐捷運就到 , 二來我沒來過 , 三來價錢便宜 . 60 元一張票 , 玩一天 , 超抵 ! 最神奇是 , 當日買票 2 大人 1 小童 , 職員說小童不收費 , 大人買一送一 . 結果是 60  , 3 人進場 !
木柵動物園 , 我是第一次來 , 最想看的是企鵝 , 熊貓及樹熊 . 最終全都看到了 , 很開心 . 假如天氣不要這麼熱 , 相信會再待久一點的 .
 
為了涼冷氣 , 所以再付費到參觀的恐龍館 .
親子遊戲 , 教道小孩要珍惜食水 . 大人們都是來涼冷氣 , 哈哈 .
下一站是掃把想去的 101 大樓 . 我畏高的 , 沒有陪上去 , 在樓下閒逛 . 來台北很多次 , 第一次如此接近 101 .
一天行程就這樣完結了 , 很 HEA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