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出走羅馬*第四天

Feb 26, 2008 12:00 AMPublicPageviews 98 0



如無意外 , 同期 T 會於下午 5 時左右抵達 Roma , 到時 , 我們有救了 !

早上 , 小妹跟同期 L 到了 Barberini 這一區 , 跟蜜蜂噴泉拍照 , 聽說這是一個給馬匹渴水的噴泉 , 原來能夠成為一匹馬也是幸福 !

再到 Fontana di Trevi ( 許願池 ) , 遠遠地已聽到水流的聲音 , 傳說拋三次錢錢就會遇到你的 " 真命天子 " !












再到 Pantheon ( 萬神殿 ) 參觀 , 這是一座用石頭建成經歷千多年的神殿 , 所以有 " 天使設計 " 之名 !












再到 P.zza Navona , 這是一個很著名的廣場 , 可是維修中 ... 在附近吃了一個 Pizza , 很美味 !

 









說真的 , Rome 很多著名景點 , 我跟同期 L 這幾天已經去過了 . 因此決定更深入暸解它 , 跟著酒店免費取得的地圖四處遊 !

我兩來到了一個很神聖的教堂 S.Maria in Trastere , 雖然外表不及梵諦岡 , 但卻很有那種洗滴心靈的感覺 ! 這幾天我兩受到很多問題困擾 , 現在整個內心都平靜了很多 ! 我兩在教堂留下了自己的中文名字 , 身旁的外國人對中國的文字很有興趣 , 一直在偷看 , 哈哈 ~

下午五時半 , 終於跟同期 T 會合了 , 很開心 ! 最開心是她幫同期 L 取回行李 , 為何公司不把行李送去我們酒店 , 而要我們朋友幫我們取呢 !? 就算我們用的是員工機票也不應該這樣對待我們吧 ! 而且太不安全了吧 !

沒有什麼時間了 , 因為後天我們就要回 Dubai , 所以我兩立即帶同期 T 重點出撃 ! 相信嗎 ? 我兩是一個好導遊 , 二個半小時 , 重遊了今天我兩參觀過的所有地方 , 再加天使堡及梵諦岡 ! 地圖對我兩來說 , 已是多餘 !

人多 , 膽就大起來 ! 晚上的 Roma , 真的很漂亮 . 之前的不安 , 隋同期 T 的到來 , 一掃而空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