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出走羅馬*中轉杜拜

Feb 22, 2008 12:00 AMPublicPageviews 238 0



 
今天是一個意外 , 大假本是星期一 ( 25 Jan ) 才開始 , 沒想到小妹跟同期 L 這麼幸運 , 星期六日 ( 23 - 24 Jan ) 被安排休假 , 再加上星期五 , 即是今天 , 我兩竟然一起被安排上早班 , 結果早了三天展開我們的意大利之旅 !

而同期 T 及同期 E 就要再過幾天才會跟我兩會合 . 你們要乖乖留在機場 , 努力工作喔 !

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, 準時下班 . 小妹跟同期 L 打扮一番後 , 再到後補櫃檯報到 . 因為公司要求員工一定要衣衫整齊 , 最好是行政人員打扮 , 否則後果自負 !

前往 Dubai 的航機每天有三班 , 第一班全滿 , 第二班也是全滿 , 等到晚上十一時四十分 , 終於等好消息 ! 基於客滿的關係 , 我兩被安排坐 Crew Seat . 辛苦空組了 , 七小時機程要坐回 Jump Seat . 今天 , 我兩卻佔用了她們休息的位子 , 真是有點過意不去 !
**Crew Seat ** 原來空組休息用的坐位 , 設於飛機後排位置 .
**Jump Seat** 一般是倒頭位 , 只有一塊薄墊 .

到閘口時 , 同事 L做最後召集廣播 : 最後旅客 黃 XX 小姐 , 黃 XX 小姐 , 請從速前往第六十六號閘口 , 航機馬上開出 . 閘口的同事都笑個不停 ... 很感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兩 !

心情雖然很興奮 , 但今天工作實在太勞累 , 所以上機不久便睡了 ... ...

雖然我兩是 Goshow 職員 , 但航空公司負責人也沒有虧待我兩 , 讓我兩在機上吃足兩餐 . Emirates 的碟子很可愛 , 跟平日的正正方方碟子很不同 !

這是一班零晨時段起飛的航班 , 機上的第一餐霄夜 :

距離抵達杜拜不夠三小時 , 機上的第二餐 - 早餐 , 有中 / 西式選擇 :
 
經過七小時的機程 , 航機於當地五時半抵達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. 在香港 , Outerbay 主要是用來停泊小飛機 . 沒想到我們俗稱的大機也會被停在這裡 . 從飛機的小窗口向外望 , 已看到四架 Shuttle Bus 等著我們一班乘客 , 很有氣勢 !
 
抵達客運大樓 , 看到整個機場都是旅客 , 商店看來是二十四小時營業 , 感覺就像不夜城 ! 沒時間逛 , 小妹又要趕機去 , 匆忙地找到後補櫃檯 , 準備前往羅馬 . 由於 Overbook 的關係 , 在香港後補時 , 同事已經跟我們說成功上機的機會不大 , 但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 , 等了不久就有位子了 !
 距離上機時間還有個半小時 , 我兩把握機會找機場電腦發電郵報平安 . 對我兩來說 , 在機場找路的確沒難到 ! 可能是興奮過度 , 又可能是待在機場的日子久了 , 看慣了 . 上機後才發現一張杜拜機場的照片也沒拍下來 ... 浪費 !
前往意大利的航班再一次停泊在 Outerbay , 難道這個機場是沒有 Interbay 的設計 ?
 
機上的午餐 - 我的是中式的牛肉飯 , 朋友的西餐是有點怪怪的不知明炸麵粉粒 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