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2014 第二擊 @ 台中六日遊 (一中商圈)

由酒店向台中公園方向步行到一中夜市 , 只需 15 分鐘 , 很方便 . 一中夜市很多年輕人在逛 , 所以東西的價位都比較便宜 .

味道很香 , 又大大件 , 很不錯吃 , 每份才 TWD 40 !

小妹超喜歡吃地瓜球 , 香口又 QQ 的 , 買了一份中包 , 已很大份 , 不一會就吃光光了 .

買了一份中支 , 超好味 . 身旁的台灣女孩告訴小妹這間店在一中很有名 !

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, 所以就買一份來吃 , TWD 50 , 太大份 , 吃了一半而已 , 不過也很好吃 ! 外面很脆 , 裡面豆腐很嫩 !

這一間就不太好吃 , 形狀沒弄得這麼好看 , 而且也吃不出有不同口味 ...

因為吃太多小食 , 怕不夠飽而買回去 . 牛肉麵 , 是這幾天在台中吃到的最差的一間 ...

台灣水果很新鮮 , 這兩支才 TWD 50 , 很味美 !

很愛吃花枝丸 , 不過這古不太好吃 , 不是即炸 , 所以差少少 !

即叫做做的麻薯 , 根本是香港的糯米糍. 不過不失啦 .
 
黑色的蛋撻 , 是黑糖口味 , 不是即做 , 冷冰冰 , 不好吃 ...

中友百貨就在附近 , 裡面有誠品書店 , 很大間呢 !

中友百貨有十多層 , 有好間主題餐廳 . 從中友百貨看出去的景色 .

中友百貨低層的美食廣場 , 豬雞飯 TWD 160 , 海鮮飯 TWD 220 . 晚餐好去處 !


很久以前灰台北飲過一次 , 現在在台中也再重溫一次 , 超好飲的珍珠奶茶 , 聽聞是珍珠奶茶的始祖 . 價錢比街外的貴一點點 , 但真的建議試一下 !


熊貓展 , 很攪笑呢 ! 一堆一堆放這裡 , 台中治安很好吧 , 不怕被偷走 ?

其實酒店附近旅有一個中華夜市 , 食物貴又冷清 , 極不建議去 ! 去完會一肚子火啦 ...
吃過最平的牛肉麵才 TWD 80 , 而這裡卻賣 TWD 120 ...
還有那小食牛肚 , 很小碟卻要 TWD 270 , 比香港還要貴 !
這幾天 , 沒一餐飯超過 TWD 400 的 , 在這裡吃不飽卻吃了 TWD 500 多 , 怪不得沒人來吃 .



之前在台北吃才 TWD 60 , 這裡的藥善排骨卻賣 TWD 100 , 而且很小份 , 味道跟水差不多 ... 排骨全是骨 , 沒肉的 .
來這麼多天台中都覺得食物很便宜 , 很好吃 . 一個中華夜市卻令小妹火起 !
 
 
題外話 :
之前有朋友話台北的光南買護膚品很便宜 , 原來台中也有一間 , 就在中友百貨附近 , 有空可以去逛一下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